close

啊啊啊啊!!!!(朋友們,先讓栗子尖叫個三秒鐘~~)

我來推薦顧漫大大的小說了~

關於大大的小說,我也是看過幾部,都是很愛很愛的那種

首先第一個推薦的就是你是我的榮耀啦~

和上一篇一樣的都是有關於電競的部分,

男主角余途是航天專業的人員,有他的抱負和理想,當然也有迷茫的時候,

女主喬晶晶,是娛樂圈的流量明星,對於工作的認真負責也是值得學習效仿的。

兩人是高中時期的同學,其實雙向暗戀,後面雙向奔赴。

在這裡一定要提一下,這部小說有翻拍電視劇,由演員楊洋和迪麗熱巴作為男女主共同主演,

身為小說的書粉一定要看劇的!

身為楊洋的顏粉也一定要追劇的!

(順便推一下,盜墓筆記裡飾演小哥的他真的好帥~~微微一笑裡飾演大神的他也超帥~~)

據說,作者大大在余途的是以楊洋作為原型的,所以真的要好好支持一下電視劇。

後面還會推薦顧漫的幾篇小說,杉杉來吃、何以笙蕭默、微微一笑很傾城,歡迎期待一下~

 

作品簡介︰

簡介一︰
十年過去,喬晶晶意外地星光閃耀,高中拒絕過她的男神卻似乎已經泯然眾人……
時光匆匆,你依舊在我心中閃耀,我是否也能成為你的榮耀?

簡介二︰
喬晶晶,貌美流量咖,人設滿天飛,有一天,其中一個人設被戳破了……

arrow
arrow

    栗子l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