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跟大家推薦小說囉~~

首先說,我推薦的小說只代表我個人的立場,我喜歡看的,覺得可以推的,很純粹的個人觀點。

今天跟大家推薦的小說是:我家有金礦。​​​​​​​

真的是一個甜文的那種,女主不是傻白甜,她有自己的事業,有自己的想法的。

整體的文章節奏很明快,糖分也很高,在忙碌的生活中,來點輕鬆的小說可以試試~

甜度:九分糖(滿分十分)

下面是小說的簡介

 

我家真的金礦 /作者:圖樣先森

簡介;

  縱觀美妝圈,女博主們最愛樹的人設就是白富美。

成名之前最愛美排colorpop,日牌canmake,泰牌mistine,成名後左手la praitie藍魚子精華眼霜,右手COB晶致潤耀粉霜。

每天都在吹國牌崛起,收了品牌爸爸的錢又說這絕不是廣告。

住著三層小洋樓,天天鄰居在裝修,隔音效果真對不起這上天的房價。

某天,B戰美妝區幾個大佬直播日本遊,所有人都買了不下十萬人民幣的日本頂級貴婦線護膚品,

衝著鏡頭說要抽獎送粉絲,一向低調、純靠著秒天秒地秒濾鏡的神顏被封為"B站顏值巔峰"的大榕榕,

指了指藍色海平面上的那一艘豪華的灰色巨輪,對鏡頭裡的粉絲笑道:

"我已經包下了這艘船,今天給大家直播吃海鮮呀。"

眾美妝大佬:"......"姊妹,樹人設樹過頭了吧!

論壇新站:【B站那個大榕榕!家裡是不是有金礦!!我單方面宣布我是他失散多年的女兒!】

大榕榕家裡有礦這件事被粉絲們知道了。

這天,應粉絲要求,大榕榕開了直播,帶大家參觀自己的家。

在看過了鍍金的衛生間,鑲鑽的衣帽間後,"就介紹到這裡啦~"

粉絲不依:"想看榕妹的臥室!"

向來寵粉的大榕榕居然直接無視了刷屏,打算關掉直播

忽然臥室門被打開,就在眾人懵逼以為鬧鬼之際,

清俊矜貴的男人西裝革履,面色沉穩地走出了臥室,

見她拿著手機愣在那哩,搭在領帶處的手指一頓,微微蹙眉,語氣淡淡:

"昨晚求我不要了,吵著要睡覺,今天起這麼早玩手機?"

粉絲們:"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"

大榕榕家裡不光有礦,礦裡還藏著個礦!大!佬!

 

arrow
arrow

    栗子l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