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校園到都市的是小說,是一本輕鬆的小甜文,

但是其實內容也有值得大家深思的地方,

像是天才在別人眼中和實際上的不同,

天才也是需要努力才能得到成果,也會因為努力沒有達到而挫敗。

當你在一個混沌的社會中,如何在滿身汙濁裡保有初心,

無論你身在哪裡,或者目前的處境如何,都不應該忘記最初的自己。

中間有分開,有虐,但是是有原因的,沒有什麼小三介入,是因為別的原因,

後面會說明,看完都會理解的,當時的他們或許還在愛中不夠成熟,

但是後面都為彼此成長,成為更好的他們。

甜度:6.8分(滿分10分)

作品簡介︰

“小肉餅,我嘗一下可以嗎?”
斜對樓的小哥哥被稱為“天才X”,她的綽號卻是“小肉餅”。
誰都不知道,他算她青春期的性-啟-蒙對象。
某次意外,奚溫寧撞破學校女生們眼中的禁欲學霸在看h-漫
“不保守秘密的下場想知道嗎?”
後來有一天,徐遠桐終于嘗到小肉餅的滋味。
居然美妙極了。

你送我最美的禮物。
一樣是明月,一樣是你眼中的燈火
從今往後。
風霜雪雨,都隨你去。

#段子#在第N次被天才徐的智商碾壓之後,奚溫寧扔了試卷。
“徐遠桐我再也不要你教我做題了!”
徐遠桐黑色的瞳眸眯了眯,笑著看她︰“有什麼矛盾不如去上個床解決?”
奚溫寧︰“……算了我還是繼續努力學習吧,學習使我快樂!”

arrow
arrow

    栗子l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