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很猶豫該歸類在一般言情還是刑偵,

畢竟刑偵部分的劇情,栗子覺得還好,

主要還是愛情為主的劇情線(我自己覺得....)

當高智商、高情商的男孩遇上了高智商但低情商的女孩,

到底該怎麼讓她明白"我真的正在喜歡你,並且很愛你"?

面對低情商的你,是該直接明瞭的讓你知道我的心意,

還是默默把你圈進我的世界,讓你的世界充滿我的身影呢?

作品簡介︰

被害的女人在地板上留下一串奇怪的符號,至今讓譚沫抓不到頭緒。
洛涵︰如果是你,臨死前,會給誰遺言?
譚沫︰我爸媽。
不上道!
洛涵循循善誘︰如果你愛你的男朋友勝過你的父母,你會留什麼遺言?
譚沫很認真的想了想︰我的***密碼是753209.
洛涵沉默,不再理她,自己看起了卷宗。
察覺到自己好像答錯了。她不好意思的問︰那正確的遺言應該是什麼?
洛涵不再遺憾她超低的情商。隨口答了一句︰對不起,我先死了,你隨後來。
譚沫默……果然,這麼標準的答案她是想不出來的……


如果有一天,你愛的女孩,智商超高,情商超低,是不是會有那樣一個男孩,默默中,將她圈進自己的地盤,朗朗君子,彬彬有禮,步步為營?
當然有,因為,洛涵就是那樣一個人。

arrow
arrow

    栗子l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