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的生日,

一個禮拜前你就神秘的準備著,

好奇滿分的我好想拆開驚喜。

終於來到我生日這天,

我恨不得時間來到晚上見面時。

你和我吃了一頓晚餐,

是我收藏已久的口袋名單,

想去卻又一直難以訂位的。

餐點結束你請店員送上甜點,

驚喜的是你親手製作的蛋糕。

你說,我用心的為你準備生日,

雖然沒有成功慶祝,

但是心意是最重要也最好的禮物。

於是你也送給我一個特別的生日。

真的令人難忘,也非常感動。

飯後,我們看了一場浪漫的電影,

我以為已經畫下完美的句點,

直到你送我到家門口。

你從車廂拿出準備好的禮物,

是我最喜歡的精油味道。

你說,常在我身上聞到,

覺得很舒服、很放鬆,

你說,你找了很久,

原本以為是香水味,

後來才發現根本弄錯方向。

我疑惑你為什麼會換方向尋找,

是問了朋友,還是自己發現,

你說是看到我的備忘錄。

因為我習慣記錄購物清單。

arrow
arrow

    栗子l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