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年,我們畢業了。

你即將隨著研究團隊回國,

而我早是公司的正式員工,

工作一時半會也無法離開,

我們之間再度開始遠距離,

這次我們都有共同的默契,

雖然不捨的情緒依舊存在,

可是彼此都知道,這次的分開只是暫時,

等我英國工作告一段落,做完交接,

我就會回國和你相聚。

你回國後,每天都和我傳訊息,

每天都會分享你的生活,你所經歷的事情,

雖然不多,但是我感覺到你的用心。

幾年過去了,經歷爭吵、磨合等等,

我們每年都會慶祝周年愉快,

我們吵架也總是會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和對方道歉,

不過,我們很少吵架,因為我們都能在吵架前和好,並且解決問題。

我們比之前更加成熟,

也更加相愛。

你還是沒變,總是彆扭的表達情感,

我還是沒變,總是喜歡看你彆扭的可愛。

arrow
arrow

    栗子l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