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溫柔,很甜,也很平淡的作品。
如果女主有原型,我想那應該會是我很想結交的朋友,她心理強大,對自己的未來有規劃,訂了目標就會努力達成,個性溫柔又理性。難怪會是文中人人喜歡的對象。
男女主兩人中間有分開,後來又復合,不虐,其實很能理解。當時的他們或許就是需要時間來成長。或許大部分有情人的成長都來自於分開,可能是距離,可能是時間,因為遠了一些,我們可以更看清自己的內心,也更珍惜。但也不是所有人都這樣,畢竟分開的距離和時間有時候回頭一看又會覺得是浪費了那些時光。

分享一下文中我很喜歡的一段話:
摔倒了一次,再爬起來就好了,摔倒兩次,那就繼續爬起來。我知道努力不一定會有回報,可是不努力就一定不會有希望。

希望我們都能成為更好的我們,或者說,成為一個你想成為的你。

作品簡介 :
  一中的唐南周是出了名的壞學生,抽烟喝酒打架樣樣精通,所有老師聽到唐南周三個字都頭疼萬分。
  但沒人知道尖子班有個女孩兒,只要她輕輕說一句︰「唐南周,我怕。」
  唐南周可以瞬間繳械投降。
arrow
arrow

    栗子l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