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甜餅小說一本,人物形象很豐滿,時間進度也很快,後面還有番外篇,除了男女主的甜甜番外,還有配角的,整體很香,可下手!
我很欣賞女主應歡的個性,像太陽一樣閃亮,又像微風一樣溫柔,可剛可柔,可鹽可甜。對生活一直充滿著希望,大概是她的家庭一直都是充滿溫暖的,所以不管是女主還是女主的弟弟都是那種通透又溫暖的個性,也更吸引人喜歡。
另外,男主徐敬余也真得很不錯,父母的開明教育,讓他成為一個懂禮知數,會反思、也有自己主見的一個人。我很喜歡他對應歡說:他是拳擊手,拳擊手都是主動的,喜歡把節奏掌控在自己手上,但是他也會試著退一點空間,真的對女主特別的好!
整體來說,栗子自己很喜歡作者把角色的心理狀態、個性塑造得很豐滿,從校園連結到都市,該補的洞也都有填上,戀愛的時候整個都甜甜的,放在現實生活裡大概率是滿嘴的狗糧阿!


作品簡介︰
俱樂部里來了個兼職小醫生,長得漂亮,溫柔細致,還特會哄人。隊里常有天真少年感嘆︰“以後,找女朋友就要找應歡這樣的,听話,乖巧,還會哄人……”
只有把人撩炸了的徐敬余知道,應歡其實是個不折不扣的真妖精。  
徐敬余衛冕冠軍賽後接受采訪,記者問︰“听說您每次賽前一個月為了保存狀態和體力,嚴謹自律,禁酒禁欲,這是真的嗎?”
徐敬余臉上掛了彩,眉骨和嘴角滲著血,微笑看著鏡頭︰“對。”  
那會兒應歡就站在人群開外,一臉冷漠地看著他。
同來比賽現場看比賽的好朋友湊過來,好奇問︰“真的假的?荷爾蒙爆棚的敬王真的能禁一個月?”
應歡沉默。
朋友以為她默認了,惋惜道︰“白找了個這麼帥的男朋友,能看不能吃。”
應歡︰“……”
不,不是,她只是在想,他那晚破了幾回戒?
徐敬余︰我這輩子從不對誰低頭,只對她認過輸,服過軟。
—— 
“給你拿塊金牌。”
“喜歡私人飛機?好,等著,總有一天給你買。”
“我也沒想過自己會有這麼強烈的感情,抱你吻你的時候比比賽更讓我熱血沸騰,喜歡到連命都想給你。”
——徐敬余。
arrow
arrow

    栗子l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