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栗子,我來推薦"十三么"這本小說,作者:雲拿月。

說真的,我推薦的小說都是我本人自己看過的小說才推薦的。這本推薦指數我給滿分五顆星

沒辦法,我真的很愛它,走的雖然是千篇一律的青梅竹馬套路,

可誰也不想有個那麼好的小哥哥,陪我一起長大,

再和我從校服到婚紗的甜甜愛情呢!

甜度:9.5分(滿分10)

 

作品簡介︰

陳許澤有個小名,听說是出生前,陳奶奶和周媽媽在同一個牌桌上先後摸到了十三⼳,
于是周窈和陳許澤,她佔“⼳”字,他佔“十三”。
得知他們曾經有過口頭上的娃娃親,損友差點沒笑死。

陳許澤沉悶冷漠,桀驁自我,對誰都不屑一顧。
周窈安靜乖巧,在他那待遇稍好,但也只是別人得他一個字,她能得他一句話的區別。

有天某狐朋狗友突然神秘兮兮來道︰“昨晚我不小心撞見他們在角落說話,周窈喝太多醉得過頭,一口親在陳許澤下巴上!”
損友大驚︰“完了,這下他們得絕交!”
“絕不了。”狐朋狗友頂著一臉世界崩塌的表情,搖了搖頭,“陳許澤沉默了三秒,我听到他說——”
“說什麼?”
“——再來一次,往上親。”

arrow
arrow

    栗子l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