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!位!我來推薦作者趙乾乾的小說啦~~

致我們三部曲,現在就讓我來推薦給大家吧!

第一部: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

先說,這本書是用女主陳小希的視角寫的,

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出小希傻傻的愛情,是的,有點像湘琴吧!

但是也別把男主江辰想的太高大了,小希也說了,他有很多缺點,

畢竟人無完人嘛!

這本小說也有翻拍同名電視劇,我個人覺得吧....

作為書粉,小說還是比較好看那麼一點的,

我承認我刷完了電視劇,又轉回來看了一遍小說,

有很多細節,但有一點,我想陳小希除了喜歡江辰,

大概還有一部分的她是江辰的黑粉粉頭吧!

甜度:7分(滿分10分)中間兩人有分手,但是是有原因的!

 

作品簡介:

陳小希的父親生病,恰巧住到了三年前就已與她分手的戀人江辰所在的醫院,

於是前男友變成了陳小希父親的主治醫師。在插科打诨中,兩人能否再續前緣呢……

本故事裏有诙諧幽默,也有歡樂搞笑,

更不能缺少的則是愛情裏那些單純無比卻又刻骨銘心的小美好!

電視和小說稱我們這種從小家住很近的男女同志為青梅竹馬,並且普遍分兩類,
一是相親相愛型,兩人間親若兄妹,一起掏馬蜂窩一起被馬蜂蟄,一起偷地瓜一起挨揍,等到驀然回首,才發現友情早已慢慢昇華為愛情;
一是相看兩相厭型,兩人間針鋒相對,遠遠見到都恨不得沖上去咬對方一口,一逮到機會就拔對方自行車氣閥,長大後猛然發現,啊!原來這就是愛。

可惜我與江辰以上皆非,在很漫長的歲月裡,我和他都只是對面樓的鄰居。

他每日叮咚叮咚彈他的鋼琴,我津津有味看我的櫻桃小丸子,偶爾忘記作業內容我會去按他家的門鈴,他總是很訕,不耐煩地說你自己為什麼不記。
可能是因為有求於人,所以我從不與他計較,當然也可能是我從小不愛與人計較,我這人淡定中帶點超凡。

arrow
arrow

    栗子l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