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孤獨的你讓我來給你一個家,讓你再也不孤獨。

我不孤單,我有你在身邊,我成為更完美的我。

有些人總在別人不注意的時間裡,

認真努力的成長,回頭望那些成長時的時間,就像一瞬間,

成長成那人人羨慕的別人。

甜度:7.8分(滿分10分)。

 

作品簡介︰

謝听夏剛到謝家的時候,和誰都不親,跟誰都不近,獨獨喜歡隔壁小哥哥。
大院這一輩的幾個孩子里面,季家的小孫子是其中的佼佼者,
也是誰都不敢招惹的狠角色,永遠冷著一張臉,仿佛從來不會笑。
只有听夏知道,他笑起來的時候,左邊臉上會有一個很小很小的窩窩,眉眼間是別樣的溫柔。
季曜珩在人生最灰暗的那段日子里面,遇到了一個彩虹一般的姑娘,小姑娘給了他一顆糖,他甜了一輩子。
謝听夏第一次見季曜珩是在一個夜涼如水的晚上,小姑娘一雙眼楮黑白分明,她問︰“哥哥,我能嘗嘗你的手里的酒嗎?”
季曜珩當時就在想,小丫頭膽子真大,這就敢來要酒喝。
後來的日日夜夜里,他抱著小丫頭軟軟的身子,才覺得此生圓滿。

arrow
arrow

    栗子l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