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生只認一個人做另一半,我的生命分你一半。

輕鬆的小甜文,有些玄幻但不可怕,很有愛的一篇文章。

高冷的死神少年在某些時候是不存在高冷的,

其實在某個時刻我就愛上你了,連我自己都不知道。

我其實很努力想跟上你的腳步,但你也不要太縱著我,

因為我會好好地長大的,會成為那個伴在你身邊搭配完美的另一半。

我們的甜是日常的甜,在不經意中散發出的自然甜度,

疊加在一起,讓你甜都齁牙。

甜度:9.4分(滿分10分)

 

作品簡介︰

遲晚晚有一個從小一起長大的竹馬,無論她遇到什麼困難,但凡他在,暴雨會停,烏雲會散,惡人會哭,霉運統統消失。大家都說,他是她的守護神。
十八歲生日那晚,遲晚晚酒壯慫膽,偷偷吻了他。那天過後,遲晚晚意外發現她的倒霉體質好像徹底不見了。
比如,鄰居家狗見到她也不叫了,搶劫搶到她倒給她找錢,就連愛豆黑粉都對她噓寒問暖了……
後來她才知道,他們都是被江逾白……嚇的。
作為死神家族的接班人,江逾白從小被要求練習基本功。他的第一個對象就是一個命里帶衰,注定活不過5歲的女孩。
見面第一天,女孩對他說︰“我當媽媽,你當爸爸,這是我們的孩子。你負責掙錢養家,我負責貌美如花。”
于是他沒動手,從此一心努力收魂搞業績。
直到多年以後,兒子女兒遍地跑,他才知道,那是女孩們在玩“過家家”。(此劇情在番外)

arrow
arrow

    栗子l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