寡言冷淡神經外科醫生X寫靈異故事的美艷慵懶大作家

我覺得作者把沈眷寫得太溫柔了,溫柔入骨。

而甦漾然就是那個出了美貌還要靠才華,勢美行兇的作家,

看兩人的相處是如何甜出天際,

但我要說,這還不是甜到天花板的~~

 

作品簡介︰

文案一︰
新川市第一醫院的神經外科來了一位年輕的醫生沈眷,疏離客氣,淡漠矜貴,對女人一視同仁,唯獨對一個叫甦漾然的女“病人”與眾不同。

“沈醫生,我是不是得腦震蕩了?”
“沈醫生,我腦袋里面好像有什麼東西,有點疼。”
“沈醫生…”

後來,甦漾然把沈醫生逼急了。

沈眷︰“那要不要我給你做個開顱手術,瞧瞧你的腦子里面是什麼?”
甦漾然朝他粲然一笑︰“不需要,里面是你,全都是你。”

文案二︰
甦漾然高一的時候纏了一個叫沈眷的少年好長一段時間,無數次告白失敗,一氣之下竟在某次告白失敗後竟對他硬性強吻。
後來在某年後的一天,他們再次相遇。

某日,甦漾然突然想到了一件事,她興致勃勃地問沈眷。
“沈醫生,我听人家說外科醫生的體力一般都很好,真的假的?”
沈眷瞥了她一眼,“好不好你心里沒點數嗎?”

arrow
arrow

    栗子l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