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底唯一的光是那道白月光

醫生文,醫生+護士。

偶遇就是套路,套路就是我還喜歡你。

曾經的高中同學,所有的遇見都是我的預謀。

久別重逢後是否還能像年輕時的我們一樣在一起,

原本的我們有重重的困難阻礙著,

後來遇見的我們還有再一起的機會嗎?

來看傅時醒和虞眠,如何互相奔向幸福的起點吧!

作品簡介︰

醫院新來的外科醫生傅時醒,是虞眠高中時期傳了三年的曖昧對象。
虞眠在病房門口遇到他,久別重逢,傅時醒穿著白大褂,單手插在口袋里,另一只手拿著一疊文件,漫不經心地看著。
結果之後的日子里,她去參加了兩次相親,兩次都撞上傅時醒。
第一次,傅時醒平靜地看著她,冷淡道︰“好巧。”
第二次,傅時醒直接走到她面前,把外套罩在她的禮服外面,還使勁扯了扯,聲音溫和︰“這麼巧?”
听說下次的相親對象非常完美,為了不再被人破壞,虞眠決定主動出擊,去問問傅時醒之後的行程。
傅時醒正把脫下的白大褂搭在手臂上,聞言動作一頓,冷靜反問︰“還想制造偶遇?”
虞眠沒反應過來,傅時醒已經逼近一步,漆黑的雙眸深不見底︰“虞眠,你是不是還對我念念不忘?”
虞眠︰“我..……”
她還沒來得及反駁,就看見傅時醒慢條斯理地松了松領帶,坦然道︰“很巧,我也是。”
虞眠︰“.... ”
不是,她、她晚上還有相親呢.……
-醫院所有的人都知道傅醫生性子淡漠,從不與人親近,唯獨只給虞眠一個人笑。

arrow
arrow

    栗子l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