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初見時的我們嗎?

初遇你是在夏季的尾巴,

存在著夏日的熱情與秋風的微涼。

記得你對我告白,

橘紅的夕陽下把臉上了緋紅色,

我看見你發紅的耳朵,

心裡偷偷想著你害羞的模樣依舊迷人,

聽著你誠摯的宣言,

回憶著有相處時的一點一滴,

想起你的體貼,你的溫柔,你帶給我的安全感。

想起這段日子來我對你的感受,

我願意和你一起吃飯、郊遊,

我願意和你一起聊天、發呆,

我願意和你一起規劃屬於我們的未來。

於是,我答應了你。

我鼓起勇氣告訴你:我也是喜歡你的。

我看見你從害羞侷促中綻放笑顏,

發現自己更喜歡你了!

至今,我未曾後悔自己的決定。
arrow
arrow

    栗子l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