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往後的我們第一次約會,

我前一天猶豫不決服裝和妝容,

直到出門前一小時看見你出發的訊息才定案。

你一整天的細心規劃約會內容讓我非常感動,

我們看了一場電影,

是我期待已久的輕鬆喜劇。

我們吃了一頓午飯,

是我們曾經說好要去的餐廳。

下午,我們去了正在展覽的樂高城,

是你的世界,為我打開新的大門,

在這裡我認識了不一樣的你。

晚上,我們沿岸公園散步,

月光下照映我們的身影,

相攜的手,並肩的步伐。

無不訴說著我們緊緊相依的心,

最後,你送我回家,說一個人不安全,你不放心,

我感受到滿滿名為關心的溫暖,

也直到你到家發訊息給我時才放下懸掛的擔心。

今天,是美好的一天,

和最好的你一起度過。
arrow
arrow

    栗子l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