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們第一個情人節,

你慎重準備著所有的節目,

而我,幾乎忘記這個節日。

那段時間,我辭掉家教,

換了一個實習工作,提前進入職場,

每天更拼命學習,吸收更多課外知識。

每天扛著許多的壓力,和時間賽跑。

當我發現時,你已經來到公司樓下,

靜靜的等待我下班。

當時我真的心懷愧疚,

覺得自己為這段時間因為忙碌,忽略了你。

晚餐時,我向你訴說我的抱歉,

你卻毫無反應,讓我暗自心驚。

直到離開餐廳,你把我拉到一旁的小巷。

抱著我。告訴我,你更多的擔心我沒有照顧好自己。

我忘了那天自己怎麼反應,

但是我想肯定很醜,

哭得淅瀝嘩啦,帶了一整天的妝大概也被我哭花了。

還好,你沒被我嚇跑(笑)。

這是我們第一次過情人節,

也是我們第一次更近一步。

原來我們都是如此在乎對方。

arrow
arrow

    栗子l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