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過幾天就是你的生日了,

最近,我總是偷偷的準備著,

害怕被你發現了。

訂了你喜歡的樂高模型,

用我家教好幾個月的存款,

我暗自想著你收到時的開心。

生日這天,你還待在實驗室裡,

忙碌不停的為著結果不理想,

我在圖書館裡做作業,

卻想著你是否忘了吃飯。

晚上七點十分,你傳了訊息來,

讓我別等你了,走不開。

我想,這時候應該讓你專心實驗,

於是我告訴你,我回家了,改天約。

沒告訴你,你想聽的音樂會,早過了開演,而我買了票。

沒告訴你,今天我盛裝打扮,想和你吃一頓晚飯。

唯一告訴你的是,記得吃。

我默默的把禮物放在你家代收包裹處,

等你收到禮物,回到家後,已經是隔天了。

雖然隔著屏幕,但我依然感受到你的開心。

那一瞬間,我覺得,你開心,真好!

arrow
arrow

    栗子l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