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你非常的累,

 

也非常的沮喪,挫折感滿分。

 

在我旁敲側擊、詢問你周圍好友下,

才知道你的實驗卡關了,

 

一而再的失敗、實驗、更正。

 

看著你心焦如焚,我無能為力,替你乾著急。

 

我無聲的為你準備三餐,

 

希望你撥冗吃飯,不要餓著。

 

在你累到睡著時輕巧地為你蓋被,

 

希望你不要因此而感冒。

 

盡我最大的所能幫助你,

 

努力不成為你的絆腳石,

 

心裡希望你能早點突破困境。

 

記得兩個禮拜後的早上,


我看見你提著我最愛的蛋餅來到我家,

我看見你展露久違的笑容,

 

一掃往日的鬱色,

 

我真心為你感到開心。

 

你終於衝過瓶頸,

 

實驗成功了!

arrow
arrow

    栗子l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