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,我們畢業了。

順利的拿到畢業證書,

不久前的我們還在為著論文、實驗報告焦頭爛額,

此刻我們已經離開大學校園。

前段時間你拿到了研究所的入學通知,

成功的朝目標前進。

我則是繼續留在實習公司,

但是現在我已經轉成正職,是正式員工啦!

踏入社會的我仍舊想更精進自己的專業,

在審慎的思量與比較過後

我對於國外的研究所非常有興趣,

但是決定出國念書的決定並不容易,

我和家人商討,和學校的教授研討,

上網查了許多文章,也看了學長姐的分享。

所有的資料都準備齊全,

也把審核資料交給學校,

甚至面試也都

心,卻沒有準備好。

因為出國念書,代表我們的距離變遠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栗子l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