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秀的你得到教授的賞識,

你參加的研究小組拿到到德國進修得機會。

我理解你離目標更進一步的開心,

雖然你面上不顯,但是你內心的波動,

在電話裡、視訊中總有不經意的流露。

這個機會非常的難得,

也對你的研究有非常大的進展,

是頂尖人才聚集的地方,也是你嚮往的地方。

多麼慶幸現在的我不在國內,

否則我肯定捨不得你走離開,

研究小組一去兩三年的時間耗著,

我想我會想你,想你把我打包帶走。

你到德國那天,我查了氣象,德國天氣很好,

可惜我不能去接機,也不好意思去。

你落機下地時傳了一封訊息給我,

讓我知道你平安抵達,

我們之間的距離因為一趟飛行,縮短了很多很多。

arrow
arrow

    栗子l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