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中間的距離縮短了,

但是心的距離一點也沒有縮短,

我們吵架了。

只是因為我把時間都塞滿了,

沒有留給你一點,

而我一點也不覺得有錯。

我每天努力學習,積極向上,

為了課題泡圖書館、在外面跑題材;

為了實習工作,除了放假就是上班。

一個人來到英國生活,

讓自己像個陀螺不停地旋轉,

過完一天又一天,度過白天和黑夜,

中間的零碎時間和你傳訊息,

算著時差和你通電話、視訊,

這是我每天的生活。

我沒有辦法在短時間內改變我的生活,

我覺得你突然地不諒解,

你覺得我不夠在乎你。

我們都忘了:

我在英國,你在國內,我們的生活早已經不同,幾乎沒有交叉。

現在你在德國,我在英國,我們的生活即將開始有交集。

 可是我們都還沒有適應。

卻急於當下,

沒有給對方留點時間。

arrow
arrow

    栗子l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