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英國的天空是灰色的,

或許是我的心情是灰色的,

我看不見這個多彩的世界。

我在工作上出了一些問題,

不是第一次遇到職場上的險惡,

競爭的壓力無時無刻,我都能一一克服,

但是這次突然有些灰心,

對於主管的偏頗及有色眼光,

不猶的想讓我打退堂鼓,

退出這個行業最頂尖的地方,

退出整個行業接觸的營業範圍,

遙遠的你無法和我面對問題,

還好我有一群有意思的夥伴們,

他們為我加油打氣,

和我一起努力突破困境,

我們同心協力找出破口,

並且做得更好。

而你,在遙遠的一端,

幫我平復心緒,為我整理繁雜的工作筆記,

你用你的力量幫助我度過這段繁忙又煩雜的時間,

用你的耐心包容我的不耐煩、焦躁,

我所有不好的情緒都發洩給了你,

你卻一句怨言都沒有,

反而為我默默的付出很多,

謝謝你~~

arrow
arrow

    栗子l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