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待在剪輯室裡剪了一天的片,

肚子好餓啊~~~

好不容易剪完片下班了,

飢腸轆轆的我走出公司大樓,

我以為我餓暈了!

我竟然看到了你!

你穿著白色T恤搭配牛仔外套,加上黑色長褲,

簡單俐落的裝扮,無法將我的目光移開,

你好帥啊~~~

我愣在門口不可置信的看著你,

你尷尬了一下,朝我走近。

當我回神,我已經坐在餐廳裡了。

看著你熟練的用英文點餐,英式的口音特別迷人,

我好像又更愛你了!

我好奇你的突如其來,

你卻是神秘的保密到家,

直到甜點上桌。

小小的蛋糕上插著一根蠟燭,

你溫柔地唱著生日歌,

開心幸福的眼淚潤濕我的眼眶,

原來,今天是我的生日呀!

我自己都忘記了,

而你不僅記得,還特地搭著好幾小時的飛機,

就為了替我慶生,

我許了三個願望,

一是希望我們和我們的家人朋友都幸福健康,

二是希望我能順利完美的從現在的公司畢業,

三是…我們永遠在一起。

arrow
arrow

    栗子l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