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說說,這本書栗子本人刷了三遍了!不是連續的那種,中間都有間隔時間的,所以知道這本書很好看了吧?👍👍👍
栗子覺得作者把對話寫得很有現實感,很好笑。整個就是那種自己和朋友可能會出現的對話,可是又不小白。女主是個戲精,有豐富多彩的想法,真的很酷炫,感覺我不太行....
感情線也是循序漸近,沒有很突兀的發展,整體來說是很棒的!中間還有科普有關憂鬱症的資訊,好像看了文章又充實自己知識一樣。

作品簡介︰
最開始,徐葉羽去旁听陸延白的晚課,看見朋友在課上吃隻果。
她職業病發︰“按照小說定理,教授發現你之後,會先用漂亮的眼楮上下掃視你一圈,然後用性感低啞的嗓音念出你的名字,最後對你說︰下課來我辦公室一趟。”
朋友︰你怎麼樣才能閉嘴?
徐葉羽︰我也想吃一口。
咬下第一口隻果的時候,陸延白站在了她的旁邊。
他漂亮深邃的桃花眼掃視了一圈她的本子。
“徐葉羽?”男人用低沉的聲音念出她的名字,手指在她桌邊扣了扣,漠然道,“下課來我辦公室一趟。”
徐葉羽︰……

後來,徐葉羽去男朋友課上寫小說。
朋友問︰你們家陸教授這麼斯文敗類,你不想給他寫點兒什麼嗎?
窗外夜色正濃,月上柳梢。
徐葉羽覺得OK,思如泉涌寫了一千字,上完廁所回來,發現某人正看完那一千字,漆黑眼底意味不明。
最後,男人面不改色、暗流涌動、一本正經道︰“……下課來我辦公室一趟。”
#徐葉羽︰好……好噠?#

arrow
arrow

    栗子l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