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的幾部作品都很不錯,栗子本人首推的就是暗格裡的秘密❤️❤️❤️,結果發現這篇栗子好像沒有推薦文😱
(之後一定補回來!推薦榜單上一定要有暗格的一席之位)

離題了!言歸正傳。

今天來就是跟大家推薦耳東兔子的一本很滑順的小說,咕溜的一下就看完了!不過栗子個人是覺得結尾有點太不過於倉促了些,如果多點描述,或許會更好,但也許作者本人有自己的解讀。
單獨就栗子自己的觀後感來說(以上純屬抒發個人意見,沒有任何惡意),除了結局結束的突然以外,栗子還有幾點很想知道答案。
防雷線設置在作品簡介後面,以防暴雷,,所以問題就在文章最後了!🤣🤣🤣
最後,聽說三分野改編成劇了!女主的扮演者是吳倩!是栗子很喜歡的演員,希望劇本不要被魔改啊啊啊啊啊~~

作品簡介︰
向園如果知道後來她跟徐燕時會再重逢,並且還不可救藥地愛上他。
那麼當初一定牢牢守住自己的節操,絕對不會當著他的面——
一個接一個的換男朋友。

後來有人問︰“徐燕時,你這樣做值不值?”
他那時姿態慵懶地靠坐在公園的長椅上,一只胳膊掛在椅背上,另只手邊拎了瓶啤酒,眼底情緒未名,卻令人無限惆悵,他慢慢仰頭灌了口,眼神卻緊緊盯著不遠處燈火通明的大樓︰“小時候大人們常說,這個世界是美好,可我發現這個世界並不如我想象中那麼美好時,我沒想過要怎麼去匡正。我只想送她一個,我認為的理想世界。”




————防雷線—————防雷線—————防雷線————
栗子對於書中的幾個問題,這些問題可能有出現在番外篇,但因為我本人沒有看番外,所以問題存在。

1.女主後來和哥哥共同將公司重新振作,女主的事業線上,栗子自己是覺得描述的有些平淡,不夠深入,比如怎麼改革,怎麼將一貫關係戶的員工體系轉型成一個更年輕的企業,而不是一直留不住人才的老集團。但或許考量到這是一本言情小說,以甜甜的戀愛為主的基調,所以不在書中過多的描述。

2.女主的哥哥是怎麼和後來聯姻的對象認識的,並且喜歡的呢?好想也關注一下配角的戀愛戲碼,雖然哥哥出場的鏡頭率並不高....🙄

3.多次爆料的駭客X究竟是誰??是哪位大神??是不是文中某個人呢??
(2023/03/17更新:今天看完了番外,解答了X,還看到更多的男女主的甜蜜日常,果然甜都是細節,都是平時的相處~~)
arrow
arrow

    栗子l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